语籽

每天的生活嘛…躺着呗!快乐咸鱼每一天!

纱麻kilmer

1.笔文不好,请注意避雷

2.这里的一切故事都是我对手书的故事理解

3.如果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出来

4.有什么错误请提出来,因为这篇文的目的也是练笔文

5.故事我只写了纱麻的后续kilmer(好像是叫这个名字)

6.如果没有听过这两首歌看到我这篇文的话,建议去听一下真的很好听






头上的角是出生时的印记,是暴露出来的针对对象。让我和姐姐不得不盖上那从不透光的黑色大布衣来掩饰那对印记,避免惹来一些…不好的事情,毕竟人们都会就得捕猎者做的都是对的,尽管他们杀死了一个又一个和他们长相有些许不同的人类…

  我和姐姐来到了一个教堂中,我们的同族很多都在这里,那时散发出温暖阳光的太阳从天空中落下只留一片血红的光,把教堂渲染的更加美丽但似乎也在警告这我什么…

  而…到了半夜,教堂的木门一直在惨叫预示着下面不好的事情的发生,只见木门全部裂开一群人冲进了教堂中然后抓住族中的某个人用小刀去刺穿他们的身体,血已经让他们的衣服成为暗红色。我和姐姐被逼到了角落,她抱着我似乎在安慰我但我却能明显感觉到她在发抖…

  贪婪的手向她伸了过去把她抓了起来,枪指着她的头,我的脑子没有去思考这危不危险只想把姐姐从他手里抢回来。可子弹飞出姐姐的头上布满了血迹,原本温柔的眼变得无神,人体就想是散了架一样瘫在了地上,我唯一的亲人就这么停止了呼吸!教堂里的惨叫声似乎停止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去,可是四肢却还在叫嚷着这里危险快跑!杀死姐姐的人只是笑了笑,让他的仆从抓住我,尽管我全力的跑可那人的手却还是抓在了我的脖子上让我呼吸困难,被套上手链或许在那时我就知道我的命运就是服从他人…

  我被带了一个城堡,那里的一个白发碧眼女仆带走到了一个房间让我独自一人在里面,可过了一会一个人走了进来手里有这一管针我想逃,可是…我还能逃走吗?我不知道…我放弃了抵抗,当那管针里的液体都注射完后眼皮沉的要死,没准他们就是想这么杀了我呢?

  当我再次醒来,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哪里,我好像…什么都忘了!我只能听从一个墨发金眼的人…别人都让我叫他主人

  送走了一批客人,我瘫在床上,主人不知什么时候撑在了我身前嘴里好像在说着什么,大概是我发烧了吧…我正过身对上他的眼睛,一堆记忆片段扑面而来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这个问题现在我无法思考,因为那段记忆里有着我,也有这一位和我相似的人。大脑此时就像是要裂开一样一堆不太熟悉却又熟悉的记忆在我脑中乱窜,我什么都想起来了……痛苦蔓延全身,但我又能干什么呢?只能把那些痛苦藏起来不让他发现

  时间过得很快他要举办一个巨大的宴会但在我收拾着一切时,一个女仆把我拉走手里拿着一杯酒示意着我喝下去可在我要喝的时候之前那个白发碧眼的女仆抓住我的手看着我,也正在这时我知道了那个女仆要毒死我,且那个白发女仆也和我一样怨恨着他,我们互相都明白自己要做什么

  我走向了他所在的位置,随手从那盔甲架上拿出一把剑刚才的酒还没有倒…算了浇在剑上吧。在大厅,他微笑着迎合着台下的众人,不过这不关我的事

  剑在他身前划过,他似乎很惊讶可能是想知道,为什么他的仆从没有过来保护他,可我没有心情给他思考的时间,他浑身是血的跪在我面前手捂着脸好像在笑然后那着手枪指着我,那把抢我认识是杀死姐姐的那把…我愤怒,连我自己也没有反应我的刀剑已经指上了他的脖子,我的眼泪不自觉的下来想着姐姐,想让他说出我的痛苦,也在为要不要抛下那个懦弱无能的自己思考着…可是对他杀死姐姐的怨恨已经止不住了啊,他笑着看着我,可能死亡对他也是一种解脱…后面我应该想想要怎样逃脱那些警察的追捕,哦,对了我还没有向那个女仆道谢,算了…管我什么事呢?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